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系党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中研学

新闻来源:   

5月29日,国际交流系党总支(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各教研室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研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参加了集中研学。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认真领学了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雄安新区、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雄安新区、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学院和社会组织的各项重大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展现我院学生的优良作风和专业素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学院升本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上一条:冯兆蕙副院长一行到石家庄际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鹿泉园林绿化分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建筑工程与法务系 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