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要求 >> 正文

关于征集主题教育新闻线索的通知

新闻来源:   

各部门: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报送学院主题教育新闻线索和简报素材的工作安排》要求和院领导批示,现面向各部门征集主题教育新闻线索。

1.素材要求。对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明确的宣传重点,结合各部门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举措成效,报送相关新闻线索。要求具有一定的典型性、代表性,事迹突出、富有特色,并注明时间、地点、简要情况等主要新闻要素。内容务必要突出主题教育,简明扼要,字数200字左右,附活动照片。

2.报送要求。新闻线索应具有时效性,各部门开展相关活动后可随时上报。经本部门领导审签后将电子稿发至主题办邮箱hbzfztjy@163.com,标题备注新闻线索;审签纸质稿交行政楼434主题办。

联系人:史雯87115038

上一条:关于中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委员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