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要求 >> 正文

关于中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委员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通知

新闻来源:   

各部门: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院升本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按照省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要求和学院《实施方案》安排,经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5月16日上午9点

二、地点

学院校本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学习人员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正处级干部。

四、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和在河北视察工作时讲话。

2.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时的讲话。

3.中央指导组娄勤俭在河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

4.中共中央政法委全体会议纪要﹝2023﹞5期。

五、学习议程安排

1.党委书记李凤奇传达有关学习内容

2.院党委班子成员冯军、卢玉中、李春兴、冯兆蕙交流发言

3.党委书记李凤奇做总结发言

六、有关要求

1.参加学习人员请于8点45分前入场,不能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同志须经院党委书记、院长批准,并于5月15日下午5点前向党群工作部报备。

2.本人或家人有发烧、咳嗽、咽喉疼等症状不需参会。

联系人:刘星

党群工作部 

2023年5月12日

上一条:学院主题教育常态化学习工作提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主题教育新闻线索的通知

关闭